撒姬

狂战士 Invictus Maneo AO3: uven222 微博: 撒姬

【叶王】傀儡师(已完结)

上个月写完的全职高手叶修X王杰希同人,攻壳机动队paro,双手奉上8万字完结文txt下载:这里

聊几句攻壳机动队和表达的东西。

攻壳这个上世纪的赛朋科幻主题鲜明,一是它的英文名ghost in the shell,躯壳中的灵魂,讲自我和精神末日;二是传统的反乌托邦,不屈者难渡人世,就是第一季的结束语。

看全职时间不久,实在喜欢老王和叶神,觉得他俩太适合“不屈者难渡人世”和“成熟的人为理想卑微地活”,并不称赞谁更高一筹,在他们映射的现实里,永远致敬。

选攻壳AU也是想开车,光学迷彩的战斗太色气,不懂事时读了不少数据线和义体的触手本(笑。也像喜欢看肉一样喜欢伟光正,希望仍然做个讲故事的人,只陈述不论人非,珍惜每个聆听者。

谢谢你们看到这里。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❤

评论(37)
热度(16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撒姬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