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姬

狂战士 Invictus Maneo AO3: uven222 微博: 撒姬

考哥生日快乐

喜欢考哥13年了算是爱的最久的本命了,不过去年还在跟姬友说,追他那么多年番费尽周折去霓虹看他真人,一个全职就让王杰希把我拐走了。

这次写连载深刻的觉得实在没有太多时间去好好写文了,有时看着简陋的遣词造句觉得好对不起看客。向来把写文当成爱好就很任性,也感激忍我拆逆的小伙伴,有没有人看应该一直都会写些什么,用同人记录看过经历过的东西,思考和自勉,所以这时向我传递认同的小伙伴,才是"支持我的光"吧。看到这里的人应该不多,谢谢你们。

我会继续爱考哥的!

评论(5)
热度(9)
©撒姬
Powered by LOFTER